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台北東區醫美推薦|染料雷射|皮秒雷射|捷運忠孝復興站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惱人的痘疤問題困擾孔雀蠻久的,雖然靠遮瑕產品可以掩蓋掉,但是孔雀希望素顏也能有良好的膚況及狀態,這大概也是許多女孩的希望

這次來到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透過醫師專業的解說進行了皮秒雷射以及染料雷射,孔雀很滿意今天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雷射微整形/斑點色素門診/青春痘酒糟門診)
地址/Add: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1號(近微風廣場)
營業時間/B.H.:週一~五 14:00-21:00;週六10:20-18:40;週日休息

電話/Tel:02 2778 7178
Facebook: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

IG:mumuskinn

官網: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網路掛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 環境&位置 

木木日安位在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往微風廣場方向靠近市民大道,搭捷運過去很方便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木木日安的室內設計有榮獲2022年柏林設計展銀獎,環境整體設計與一般皮膚科診所很不一樣,簡潔明亮的裝潢,給人一種很溫和舒適的感覺,灰白色與木質調的裝潢給我一種沉靜感,等待時少了點焦慮感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今天主要是來做雷射的,掛號後等待服務人員引領至二樓

二樓的環境更加的舒適柔和,每個人有自己的獨立空間,有個小天地可以在等待時刻好好的休息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木木日安有提供密碼置物櫃,隨身貴重物品可以置放,從環境上感受得出木木日安很重視顧客的隱私,讓我在接下來的期間能夠靜下來好好的處理臉部問題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準備換上拖鞋開始今天的雷射體驗❁◕ ‿ ◕❁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台北東區醫美推薦|染料雷射|皮秒雷射|捷運忠孝復興站

首先美容師會先進行卸妝,將毛孔髒污卸除乾淨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卸妝完成後對全臉拍照,一共會拍正臉、左臉、右臉3張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孔雀是第一次來到木木日安,服務人員有給我填一張問卷,針對自己困擾的臉部問題、以及想改善的地方做填寫

孔雀最最在意的就是痘疤問題了,臉上的紅豆疤、凹疤真的是令我相當困擾,透過剛才專業儀器的攝影也讓醫師清楚看見我的臉部瑕疵

跟醫師溝通後,醫師也帶給我一些關於消除痘疤的觀念,親切的說明並給予建議的做法,尤其對於雷射術後出血點的狀況充分的讓我了解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雷射後出血點是甚麼?

治療毛孔問題 膚質問題 老化粗糙 凹痕 與真皮層健康有關的治療,需要深度及能量,會產生微細血管出血現象。也因為皮膚厚薄度與皮下血管的聚集有差異,臉部不同區域的治療反應完全不同,同樣雷射治療劑量無法有相同的皮膚反應。請避免與他人的反應相比較。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    

 

<以上資訊取自官網,點此看更多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孔雀的痘疤問題醫師建議針對雙頰髮際邊緣痘疤(黑色紅色夾雜),使用"基礎皮秒、毛孔無限透鏡"加強施打,以及針對紅痘疤使用"染料雷射"加強,醫師建議約2個月可以治療一次,術後可以利用冰敷的方式緩解腫痛感,但是若會刺癢千萬不要摳抓

醫師也告訴我毛孔、凹洞需要多次治療後才會明顯改善,並非一次治療就能讓毛孔、凹洞完全消失,而治療次數及作用會因膚色及患者個人反應而不同,且必須讓皮膚休息兩個月之後,再進行下一次雷射治療。

跟醫師溝通完後,護理師幫我上麻藥,準備接下來的雷射體驗(◕ܫ◕)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基礎皮秒、毛孔無限透鏡、染料雷射

準備施打雷射前,護理師先將眉毛貼起來,好奇詢問才知道原來探頭會偵測色素,尤其孔雀又有霧眉,所以要蓋著~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再來對於加強部位作記號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接下來就進行施打雷射,雖然孔雀不是第一次打皮秒,但一陣子沒打了還是會有點緊張

還好醫師及護理師都很細心,打之前也有提前安撫並預告接下來的步驟以及可能會有的感受,期間也一直關心我,雷射光波就咻咻咻的打完了( ~'ω')~

 

打完後立馬接著使用活氧機鎮定跟舒緩,霧化細小的分子讓肌膚更好吸收
輕輕的霧氣打在臉上很舒服 (請忽略這個特別造型XD)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再來卸乾淨臉上的麻藥今天的體驗就完成了,服務人員會針對今天施打的項目做術後的說明,修復期皮膚會比平常乾燥許多,為了幫助皮膚修復更快速以及避免術後搔癢情形,要更加注意保濕及防曬

並且一周內不要使用美白或酸類的保養品,並且以物理性防曬為主

整個結束跟預計完成時間差不多(✿☯‿☯✿)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木木日安還會貼心的將雷射術後照顧說明事項以及退紅藥膏用信封袋裝好,讓我回去可以閱讀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體驗心得

這是孔雀第一次到木木日安,這次的體驗讓孔雀覺得很美好心情很舒適,跟以往因皮膚問題看診的心情很不一樣,木木日安的環境很優質,乾淨明亮、撥放著輕音樂的空間,會使緊張焦躁的情緒安定不少,從醫師到服務人員都讓我感覺到他們的專業以及細心,會讓我很放心的把皮膚問題交託給木木日安。

因為術前有充分的溝通以及理解,所以術後回去照料皮膚也不會擔憂,有問題也可以透過木木日安的官方line詢問,孔雀覺得木木日安是會讓我安心又放心將皮膚問題交託的診所,推薦給大家(๑•̀ㅂ•́)و✧

 

#木木日安 #皮膚專科診所 #台北東區醫美推薦 #染料雷射 #皮秒雷射 #捷運忠孝復興站

《以上文章為廠商合作,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孔雀問路

 

更多孔雀推薦

美妝美髮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孔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