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雨傘王|BigRed|自動傘|終身免費維修|防曬抗UV|黑膠降溫|傘面防潑水|雨傘推薦

身為基隆人,包包內隨時攜帶一把傘是很正常的事,有黑膠晴雨兩用的傘更會是我的首選,即便是陰天,有撐傘的話體感溫度也降了不少,還能阻擋紫外線,因此,我的傘壽命通常都不長,太頻繁開開關關或是突然一陣大風吹來,就差不多又要換一把了

早就聽聞雨傘王有終身免費維修的服務,但是礙於它的價格實在有點不美麗,所以遲遲沒有下手,可最近我這幾年慣用的愛傘似乎面臨絕版的問題,跑了好多間門市都買不到 ´д`,雨傘可是我每日出門必備物品,對我來說就像配件一樣重要,可不能隨便將就一把不好用的傘,於是我終於入手了雨傘王雨傘王BigRed 自動折傘,自從用過一次雨傘王之後我就回不去了~~~傘架超輕、降溫有感,而且抗風又快乾,難怪雨傘王會這麼紅,非常推薦給大家。

台灣,曾經擁有雨傘王國的美名!

全盛時期,2百多家業者締造幾百億的出口額,但80年代後,隨著經濟成長時代變遷,最傳統的雨傘業早已產業外移。

『只賣好傘,終身免費維修』
雨傘王創辦人陳慶鴻從2007年網路開始賣傘,最早的起心動念是「想提供給客人一把好傘!」

雨傘王每樣產品的出現,都從消費者的需求出發,換位思考成為每把傘的創造理念。

現在氣候變遷,天氣變化很劇烈,有時候很熱有時候突然下雨,雨傘已是出門必備的生活用品,每天帶但又需兼顧包包的裝載重量,於是極度輕這款傘便因應而生。

『一家買傘,全台服務』
如今雨傘王全台多間直營門市,不但賣好傘,更提供好服務,終身免費維修的瘋狂想法已實現多年,只為了讓客人的傘買的有保障能用的更久,維修好又能再使用的傘也大幅降低了廢傘量,對我們的環境更友善。

未來雨傘王不但會持續推出適合你的傘,更陪伴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雨傘王-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

我入手的是《BigRed極輕輕》系列21吋自動傘-蘿勒綠

第一次拿在手上時對於他重量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耶~怎麼會這麼輕,比我的手機還要輕耶!約莫212g左右而已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21吋傘面 一人撐剛剛好

極輕輕系列的傘面尺寸為21吋,一個人撐剛剛好,遮陽擋雨我覺得都很夠用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自動折傘 一鍵開合

雨傘王自動傘

這支為自動折傘,只要按下一鍵,傘面自動開收,操作起來很順不會卡

輕量黑膠布 降溫12度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雨傘王有通過第三方檢驗證實,擁有超頂規UPF50+、能有效降溫12℃

在艷陽高照的天氣下行走,明顯能感受降溫的感覺,不擔心烈日曝曬終身免費維修:雨傘王《BigRed極輕輕》自動折傘|黑膠傘面

防風、防潑水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傘面有特殊防潑水處理、一甩即乾的特色,快乾的速度真的有嚇到我

雖然傘很輕,但是堅固的傘骨耐用抗強風,經過我拿去基隆港實測,有感!

【業界首創】終身免費維修

雨傘王最強大的功能我覺得就是終身免費維修

符合維修服務說明的情形,就可以免費維修,這樣對於消費者來說其實很划算耶,而且很有保障!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自從使用這把雨傘王極輕輕自動折傘之後,它的各方面都帶給我很大的感動~

第一、它很輕,對於通勤族的我來說,減輕了包包的重量

第二、防曬降溫很有感,因為經常外出各單位辦公,用了這把傘後即使外頭太陽毒辣辣的也不擔心,躲在傘下體感溫度差超多的!

第三、抗風耐用,不怕大樓風一吹傘面開花的尷尬

第四、防潑水快乾,雖然雨傘就是拿來擋雨,但是不喜歡收傘後許久再次使用時仍然溼答答的

雨傘王 BigRed 自動折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以上是我使用雨傘王-極輕輕自動傘的心得,分享給大家,也誠摯的邀請大家入坑喔♡♡♡

商品資訊 

雨傘王

《BigRed 極輕輕》21吋自動傘:https://www.umbrellaking.tw/products/u11210073

官網:雨傘王

FB粉絲專頁:雨傘王

IG:umbrellaking.tw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umbrellaking?openQrModal=true

#雨傘王 #BigRed #自動傘 #終身免費維修 #防曬抗UV #黑膠降溫 #傘面防潑水 #雨傘推薦 #降溫12度 #防風雨傘 #雨傘王維修 #抗強風 #umbrellaking #晴雨兩用 

孔雀問路

 

台北保養推薦【伊沐美學所yimu Ear Spa】采耳,艾草更多孔雀推薦

美妝美容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孔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