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ducato|ducato指甲油|nailmine|ducato真我指彩|指甲油推薦|指甲油試色|開架指甲油

快要過新年了,除了身上要穿新衣,手指頭也要穿上美美的服飾🧡

這次要來開箱來自日本平價指甲油~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

是日本NO.1美護甲品牌

💅🏻單擦即顯色💅🏻速乾配方💅🏻零殘忍純素配方💅🏻不使用動物源成分

讓指甲也能換上光彩炫人的顏色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日本NO.1美護甲品牌

精美可愛的指甲油總是讓女孩兒愛不釋手,這次開箱Ducato的6色指甲油,顏色像糖果般可愛,還沒擦上就先心花怒放🌸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看著指甲上穿戴著美美的指彩心情總是特好,指甲油的方便之處就是可以隨時變換顏色,只要一瓶去光水就可以搞定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試色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這次開箱的6種色號為:
10黑櫻桃|華麗優雅.波爾多酒紅
11草莓牛奶|溫柔透明感.柔粉時尚
12咖啡牛軋糖|奶茶橘棕.活力朝氣
13可麗露棕|濃鬱紅棕.成熟魅力
14栗子棕|溫潤質感.高級顯白
15開心果|微風呼喚.晨光綠意

擦起來的感覺有果凍凝膠的感覺,帶有光澤透亮的視覺感,實際試色給大家看看~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我個人最喜歡草莓牛奶跟栗子棕呈現的色澤

草莓牛奶微粉的顏色帶有透明凝膠的光澤,有種自然柔和的美感,越看越舒服

可麗露棕有點帶紫紅色,不單純是咖啡棕色,很特別的色澤,重點我覺得超顯白的!

果凍凝膠感 光澤透亮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Ducato的指彩可以指單擦一層,也可以疊擦二層

一層的感覺是潤色透明感,二層更加光澤顯色,濃而不豔

手指頭好像馬卡龍,超級可愛的🧡💛💚💙💜🤎

Ducato 真我nail mine指彩|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圓頭平刷設計,好操控易塗抹

刷頭部分採圓頭平刷設計,很好操控也容易塗抹

速乾配方,並且不使用動物源成分,零殘忍的好品牌

喜歡孔雀的開箱嗎?下方有產品資訊,實體、網路都有通路喔!

商品資訊 

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

實體通路:康是美、寶雅、松本清、Tomod’s、札幌藥妝

網購通路:千康購物網、蝦皮商城、愛綺麗

IG:@ ducatotw@ikirei_eshop

#ducato #ducato指甲油 # nailmine #ducato真我指彩 #指甲油 #指甲油控 #指甲油推薦 #指甲油試色 #開架指甲油 #開架彩妝

孔雀問路

《以上文章為廠商合作,本文純屬個人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台北保養推薦【伊沐美學所yimu Ear Spa】采耳,艾草更多孔雀推薦

美妝美容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孔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